close

 又好久沒更文了....再次附上兩篇

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7集正文下收+++++++

 

除了雷門以外

只有音樂可以讓我抒發一直以來所累積的情緒,

藉由歌唱來放鬆,

這就是我的作風 -

-夏 月牙

*

總而言之,雷門因為有月牙在,輕輕鬆鬆的贏了御影專農,只知道月牙在比賽前對衫森說了一句「 敢不認真比賽或是耍小把戲就準備去北極!」讓衫森嚇的差點不敢上場比賽,後來比賽結束後,每個人都以崇拜的眼光看著月牙,閃亮亮的說「 大姐,一直以來我們都錯了,我們會認真練習,不會再耍小把戲了!」這聲大姐,讓月牙差點把御影打…咳,是踢到北極去 但是,豪炎寺不知道去哪搞的,竟然可以搞到腳受傷

「 秋葉明戶,是本次大賽中被稱為最弱小的隊伍據說在與尾刈斗比賽前還泡在女…女僕咖啡廳?!」小秋臉紅的說

「 既然如此,我們就去一趟女僕咖啡廳吧!」

 「 我去x的女僕咖啡廳!要去你們自己去啦!」月牙踹了目金一腳,瀟灑(?)的離開社辦

「 為什麼我還是要跟你們來啊…」月牙嘆氣,身旁還有許多黑線

「 學妹,這叫偵查!偵查」

「 偵查就偵查嘛,跟我有什麼關係?」月牙歪頭,一臉不爽的看著目金

(以下的我為月牙)

「 歡迎回來!我的主人!」我的天啊!這夢幻的粉紅色,整個除了粉紅色以外看不見其他顏色…有點想吐…

「 總共是12位主人與1位小姐吧!請往這走」一個綁著雙馬尾的女僕笑著說 呃…我看還是找個機會落跑好了,結果連跑都還來不及跑就被拉進去了…

「 請問主人要點什麼呢?」那個綁著雙馬尾的女僕對又呆又蠢又純情的阿守說

「 我要…粉紅…心跳」阿守啊…

「 主人要粉紅色心跳奶茶嗎?好的!請問小姐要什麼?」那女僕用很…的音調說,我一樣是女生,這對我起不了作用的你知道嗎?

「 我要魅惑之君的夏天(只是普通的綠茶而已),還有,可以幫我打包嗎?我有點事要先離開」我用很平淡的語氣說完,不是有事,只是想趕快離開這裡而已

「 好的!12桌的小姐要一份魅惑之君的夏天,要萌力十足的外帶喔!」我的媽呀…

「 阿守,我先去外面等你們,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滿是粉紅色的店」我把飲料提起,離開這間可怕的女僕咖啡廳,到附近的椅子坐著

不用想就知道是誰了,繼續喝著手上的飲料

(第三人稱)

*

比賽之前

「 這是什麼啊…」夏未一臉快爆青筋的樣子,手提著黑白相間,鑲這夢幻蕾絲邊的女僕裝

唉?我也要喔…」月牙看著手上與經理們不太一樣的服裝

「我們的規定之一,所有女性一律都要穿上我們準備的服裝」 月牙有些懷疑的看了看衣服,走進更衣室

-讓我們靜待3分鐘,煮碗泡麵吧(喂!)

,黑色耳罩式耳機附小型麥克風,平時大多數時間放著的頭髮用黑色帶紫邊的…

「 弱音大人~」一個爆炸頭怪叔叔推開所有人

「 請讓我拍一張照!」 沒錯,所有人眼前的偽弱音正是穿上COS服後的月牙 穿上COS服後,血紅色的瞳膜水汪汪的,白皙的肌膚,纖瘦的身材,這就是裝扮過後的小月?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萌上加萌! 在場的所有人,只要是男生,無一不噴鼻血的

「 請問弱音大人你可以唱歌給我們聽嗎?」那個戴著貓掌的怪人說

「 蛤?喔…好啊」月牙拿出手機滑了滑 音樂放出時,月牙便跟著音樂唱了起來

(音樂網址點此)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07cAnANY

在變的討厭一切眼前 請給我 真正的愛…

評價差勁的評價今天少了一些

不能達到的期望 不斷的受傷

朋友們和夢 如果轉過臉去 就要捨去

自由被奪去 我該如何生存…

心靈被鎖鏈束縛住的

人行 傀儡

我是你的裝飾品

更加光輝閃耀吧

我是為了誰而活著的?

"為了自己”我說不出口

在變得討厭一切以前 請給我 真正的愛

即使在砂礫中書寫“希望”什麼的 也會消失

遠遠的看見 帶著笑容的孩子們

被設下了這應當前進的人生的

束縛人偶

你就是我的人偶師(惡魔

一直用那看不見的鎖鏈操縱著我

如果是這樣的

我 希望將一切都抹煞掉

我想要 像是一人獨自在夜裡逃離一般的

抗拒的勇氣

追趕著街上行人的身影

獨自留下欠片的

這副身軀

就這樣毫無思想的活著

停止吧

不要再用那滿是謊言的話語來迷惑了

停止吧

不會在對你唯命是從了

我的這顆心

是用金錢也買不到

在這世上唯一一個 最重要的東西

我是為了誰而活著

答案

就在眼前

想要奪走我的未來

這種事情

絕對不會允許

在變得討厭一切以前 解開 鎖鏈吧~

啊啊~

」那個爆炸頭怪叔叔問

「 呃…是」

「 弱音大人你超厲害的!!唱出了跟初音大人一模一樣的聲音!」那群御宅族,通通用閃亮亮眼睛看著月牙

「 這…還好吧…voice家族的女生的聲音我都會唱啊,電子音我也會唱」月牙騷騷臉,無奈的笑「 如果你們要聽的話,比賽完再唱給你們聽…」

「 可以嗎,弱音大人?」歐賣尬,別再用那種眼神了,很恐怖

「 當然可以啊!只不過,不認真比賽的話是不會放過你們的喔!」月牙俏皮的眨眨眼

--萌死啦!

所有球員,在還沒上場前,就先被月牙萌死了!

*

總而言之~月牙又開爆發啦! 上半場因為穿迷你裙的關係,所以月牙幾乎不怎麼跑動,但是因為圓堂一直被進球,所以月牙下半場便豁出去了,狂開爆發,再次把萬年御宅族的球場破壞的乾乾淨淨(等等這不是這樣用的吧?)

總歸一句53:2又是雷門的完勝 月牙也照約定唱了弱音的主題曲“白之娘”給御宅們聽,由此可見,又是滿地的血跡了…

這下不只要付球門的費用,還要付場地的清潔費,雷門再次瀕臨破產的危機 遇到月牙,算你們可憐(遭冰蓮

------咱叫做分隔線,第8集請接著看------

 

不論如何,都要保護大家!

是雷門,讓我敞開心房的

如果有人要對雷門不利,

我絕對不會放過!

--夏 月牙

*

所以說…我們下場比賽是要跟帝國囉?」噢耶!我最愛跟帝國比了!有種莫名的爽感

看著月牙如此開心的樣子,大家不禁回想起不久前帝國跟雷門的練習賽事,只因為一句無心的話,讓月牙獨自拿了46分完勝帝國

「… 」眾人無奈汗顏笑…

「 各位,夏未學姐請你們到車庫一趟」春奈拉開社辦的門

*

看著遲遲不肯開車的東海,月牙有點不爽的抱胸,開口

「 為什麼不開車?你…是不是對巴士動了什麼手腳?」

「 沒錯,我對巴士動了手腳!我把煞車拔了,不愧是殘月破,一眼就看出來了」東海用很陰險的笑,邊笑邊拍手

「 所以你就要傷害我們?你到底還有沒有一點羞恥心?你說啊你!」

月牙扯住東海的脖子,血紅色的瞳孔在此時更顯得滿是殺氣

「 你不知道…那…那位大人他…為了…勝利什麼都…做…的出…來」東海的臉由紫轉向慘白

「 夠了月牙,在繼續下去,他會死的」風丸拉開月牙的手「 不值得把力氣浪費在他身上」

「 東海,像你這種人,沒有資格繼續當我們學校的老師了!請你現在馬上離開!你可以把這句話當成理事長直接下達的命令!」

「 哼,反正我也厭倦當老師了…不過,不要以為只有我是帝國派來的…是吧!,土門同學?」

「 小土/土門…」

「 小月,圓堂…對不起!」

*

「 吶,一郎太…」看著電視的月牙突然開口

「 嗯?怎麼了?」

「 我…想要跟一郎太一起變強!」月牙堅定的看著風丸

「 怎麼突然這麼說?」看著眼神堅定的月牙,風丸害羞的別過頭問

「 總覺得…現在不說,以後好像就會沒機會說…」月牙低著頭,雙眼無神的看著地板,跟平常有精神的樣子不太一樣

--月牙,你怎麼了?是有什麼事要發生的前兆嗎…

*

(總而言之,找教練那段作者沒梗所以跳過,直接到雷門抵達帝國)

「哈囉各位帝國的孩子們 ,我來囉!」月牙似乎對帝國特別有興趣,一整天都很High,就像是想要掩飾什麼一樣 風丸想起了昨天晚上月牙跟自己的對話,將手放在月牙的頭上

「 沒事的!打起精神好好的踢球吧!」

「 那…那是當然的,我就是在期待跟帝國比賽的這一天,當然要好好踢啊!」撩開散在胸前的雪髮,走到休息室前,將門打開,看到了

--鬼道 「 你們平安到這裡啦…」鬼道緩緩開口

你就那麼希望我們出事是不是?!」染岡一副沒好氣的問

「 唉唉,別那麼激動…」月牙冷靜的說

「 抱歉擅自進入你們的休息室」鬼道轉身離開

「 站住!你到底做了什麼!」染岡大喊

吵死了!冰蓮!」月牙沒好氣的說

*

讓我們來看看帝國休息室這裡吧~

哇~這氣氛足以媲美低氣壓,為什麼呢?

因為帝國的球員一聽到決賽對手是有著那恐怖少女的雷門,不是蹲在角落畫圈圈,就是寫遺囑(喂喂,是有那麼誇張嗎?)

這麼陰沉的氣氛,還是跳過吧…

*

「 觀眾怎麼會這麼多?」壁山不敢相信的看著觀眾席

「 不然怎麼會叫帝國呢?」月牙一派輕鬆的做操

「 讓我來幫你抒解緊張的情緒吧!」@戶搔癢壁山,使他將球往天花板踢

接下來一陣慘叫,一個螺絲重重的打在@戶身上 「 我下次不敢了…」@戶哭著說

接下來兩隊隊長握手,鬼道在圓堂耳邊說了幾句話後,比賽開始

-嗶

咚咚咚咚咚--

數倍大的鋼筋從天而降,幸虧圓堂事前聽了鬼道的警告,叫大家往後退,才能免於悲劇的發生 但…事情真的就這麼結束了嗎?

「 大家都沒事吧?」月牙掃視過全場,確定大家都沒事才放下心 但是在暗地裡,影山露出陰險的笑,代表事情尚未結束 似乎就像計畫好一樣,鋼筋一根一根的往月牙...身旁的風丸砸下 原來還有第二批的鋼筋!!

血紅色的瞳膜猛然縮小,什麼都不想,往風丸所在的位置衝去,但是…還是來不及了,鋼筋落下的瞬間,場地揚起了沙塵

數秒鐘過去了,沙塵漸漸散去,可以清晰的看見場上有著像是羽翼般的淡藍色物體矗立在場中,原本放下心的大家,看到淡藍色物體上插著那碩大的鋼筋,所有人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下一秒,滲出的血將淡藍色物體染紅 淡藍色物體碎成一片一片,雪色身影倒在風丸懷中

「 一郎太…你…沒事吧…」不只是右肩,衣服也通通被染成了無情的紅色

「 月牙你為什麼要救我?」風丸哭了,這是風丸第一次在月牙的面前哭

「 為了保護…最…重要的人…」那雪色身影失去了意識,躺在風丸的懷中,任誰叫也叫不醒

就像死了一樣

*

「 戀大人,月牙大人出事了!」 櫻色穿和服的半透明少女對著橙髮,有如暖陽的少女說

「 月出事了!可是我現在不能回去,這樣子劇情會被擾亂的…我知道了,櫻櫻,就請你在幫我注意了」橙髮少女露出緊張的神情,雙手緊握

--月,你絕對不能有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