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各地湧入了一股運動風潮,其中最受歡迎的運動便是足球,其次為籃球,棒球………

炎熱的夏日,加油聲此起彼落,主持人的聲音為球場帶來了不少的氣氛 「 第三屆亞洲盃國中足球大賽決賽即將結束!現在場上的分數依然維持0:0,在哨聲響起前,究竟是連續10年不敗的oo國中還是今年擁有超強陣容的黑馬夜木國中會先獲得分數呢?出現了!現在持球權為夜木國中,而持球者為本次大賽最備受矚目的,也是人稱"殘月破"的夏 月牙!」 一抹雪色身影快速盤球進入敵方陣地,豪不留請

「 月,快射門!時間要到了!」橙色髮絲飄逸,長相甜美的少女-蒼月 戀手比著計分版對眼前的雪髮少女-夏 月牙大喊

「 我知道。」語畢,少女將球踢到空中,剎時天空黑暗,兩道黑白交錯的光從天而降,少女的眼神只有冰冷,毫無溫暖,緩緩開口 「 初之蓮 白月」光明與黑暗同時如同暴走般衝向對方守門員

嗶-嗶嗶嗶---

「 進球了!第三屆亞洲盃國中足球大賽,由第一次參賽的黑馬-夜木國中獲得勝利!」

「 贏了!!我們真的那到第一名了」 少女開心的大叫,並上前抱住與穿著自己相同隊服的隊員喊

那名少女,叫做夏 月牙,雖然僅僅一年級,卻有夜木國中足球社的隊長之名,以及王牌前鋒之稱

*#*#*#*#*#*#*#*#*#*

「 月,今天辛苦你囉!」橙髮即腰,身材修長的蒼月 戀淺淺一笑,有如雨後的太陽 「 呵呵,還好啦!」月牙有點得意忘形的笑了 「 對了,月,我還有點事要去辦,你先回家吧!我等等就回去」 「 喔…好吧!那要早點回來喔,不然小心吹雪不要你!」月牙不要命的說 「 夏 月牙,你找死嗎?」戀露出一抹微笑,在正常情況下足以迷倒許多人,但…這可不是正常情況… 「 …算了,回家在跟你算,我先走啦!」 橙髮少女快步離開 「 好吧那就先回家吧~」雪髮少女伸了伸懶腰

*

回到戀和自己租的公寓後,月牙拿出了掛滿閃電十一人吊飾的鑰匙打開了門,其後將書包扔到地上,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 「 戀說有事…到底是什麼事呢?」月牙望著天花板

--嗶,手機螢幕忽然亮起

「 簡訊?是戀嗎?」月牙打開收件夾

【 你想穿越到閃電十一人的世界嗎?】蛤?這是什麼,惡作劇?

--嗶,手機螢幕再度亮起 【這不是惡作劇,一句話,去還是不去 要的話請按1,不去請按2 】抱著好奇心的月牙按了1

【如要與好友一同前往請按※自行前往請按# 前提是,好友去的方式以及降落地點將會不一樣,但是會讓你們相遇的】月牙想想,反正戀也很喜歡閃電十一人,就跟他一起去吧!便按了※

【那麼,助您愉快】牆上出現了一塊很像鏡子的東東,月牙沒多想就跨了進去

*

「 嗯…在哪裡呢?」戀像是在找什麼東西似的在街上四處尋找 眼角的餘光瞄到了角落坐著一個人 「 請問…你怎麼會一個人坐在這裡?」戀上前問 「 我在一夕之間失去了所有,你一定覺得我很可憐對吧?」男人冷笑 「 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幫你什麼忙,不過這些給你,希望多少可以幫上你的忙…」 「 小妹妹你是一個很好心的人,為了答謝你,我決定讓你穿越到閃電十一人的世界!」 「 咦??」忽然,戀感覺眼前一片黑暗,昏了過去

*回到月牙這邊

「 啊啊啊啊啊啊啊~」感覺到腳下似乎是呈現踩空狀態的月牙大叫,下一秒像是想起什麼的月牙笑了一下

「 初之蓮 白月」一朵蓮花盛開,讓少女降落在盛開了的蓮花中 「 呼~降落成…」月牙看到眼前的景象愣住了,血紅色的瞳孔展現出前所未有的震驚

那是雷門足球隊… 橘頭帶的熱血少年圓堂,綁馬尾的風丸,這些都是自己最愛的動漫 閃電十一人 中的人,都是再熟悉不過的

難道,真的穿越了!!

「 唔…」在滿滿是雪中的戀醒過來了,殊不知身後的人影正在慢慢接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