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穿越時空(又或者該說是次元)的月牙望著場上那些自己認識的人 這下越來越有趣了呢!

「 給我出來…」帝國的球員將球一直在圓堂身上踢,月牙望向旁邊的白髮,賽亞人造型的豪炎寺,淡淡的說:「 不去嗎?你心裡應該還是很想踢球的吧」

「 …不關你的事」豪炎寺淡淡的回

「 隨便你~」月牙聳聳肩

--嗶!這是帝國的第20分了

「 出來!再不出來,站在那裡的最後一個人,也會倒下!」

夕香,能不能…原諒哥哥一次呢? 豪炎寺換上隊服,走進球場,月牙也跟著走進去 「 唉…我看不下去了…」月牙說

「 你不要來妨礙我們!我們的目的只有他」鬼道指向月牙身旁的豪炎寺

「 哼,那就讓你們看看吧!看完再下結論也不遲啊!」月牙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帝國的球員 比賽再次開始,圓堂使用黃金神掌接下,將球傳給豪炎寺,豪炎寺射門從帝國腳下拿到了一分!

「 接下來,」月牙冷笑「 帝國的各位,我們…來踢足球吧!」說語畢,月牙起腳射門

--嗶!! 帝國的守門員源田不敢相信的看著自己身後的球 不可能!那是什麼速度?我竟然…來不及反應!

「 進…進球了!神秘少女繼豪炎寺之後又得了一分!」角馬對著麥克風大吼大叫 「 那…那女的是誰啊?竟然可以踢成這樣?」一抹中性聲音傳入雪髮耳裡,月牙輕微的抖動著身體,雙眸背瀏海遮蓋住 「 不要以為…女生都很弱…我的實力可是…」少女再次抬起頭,冷酷的雙眸眼中帶著殺氣「 在你們之上!」 少女就像是著了魔似的瘋狂射門,在比賽結束前毀掉了至少15個以上的球門

「 比賽結束!47:20(有1分是豪炎寺得的)雷門…神秘少女獲勝,這下帝國的面子要往哪擺呢?」

「 自從我把白痴國中踢到非洲去之後,就沒有人感在這樣小看我們女生了!」月牙遼開雪髮,雙手叉腰

「 這是什麼可怕的力量啊?」大家不約而同的看向帝國那邊那殘破不堪的球場,以及毫髮無傷的少女 「 給我記好!千萬不要小看女生的力量,尤其是在我殘月破的面前,否則…你們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風吹拂著月牙的雪髮,少女揚起雪髮離開球場 *#*#*#*#

嗶-嗶-

嗯?訊息?月牙打開收件夾

【To月牙:

現在是怎樣啊?我怎麼突然穿越到了閃電十一人的世界?,想問你是否跟我一樣也穿越了?然後我似乎在北海道,所以我可能會先去一趟白戀…吧 不管你在哪,一定要找到住的地方,還有,記得,記得不要破壞太多球門!不然…你應該知道會怎麼樣吧…

戀】

「 看來戀似乎到北海道了呢!那就不用擔心了!」月牙微笑,反正白戀有吹雪在 【戀:我很幸運,我掉在雷門,不過我沒事,然後啊……因為帝國瞧不起女生,所以我把他們給打爆了… 要跟吹雪好好好相處喔!     

月牙】簡訊發出

「 你不是…今天的…?」藍髮馬尾的少年提著沉重的購物袋,穿著雷門的校服

賓果!

「 你是…雷門的後衛,我記得叫做…風丸對吧?」雖然熟到不能再熟了,不過還是裝一下好了…

「 是的,我叫做風丸一郎太,請多指教!」風丸淡淡的微笑

「哪裡, 我叫夏 月牙,請多指教,你可以叫我月牙,小月,或者是小夏,隨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但是非必要請不要叫我的全名,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叫我的全名」 「 呃…那如果沒事的話,我先ㄗㄡ…」 等等,如果你走了,我要住哪?總不能叫我露宿街頭吧…我會被戀罵死的…

「 那個…其實我沒有地方住…」月牙拉著風丸的衣角低著頭說「 我的父母在我很小的時侯就過世了…我是跟朋友(戀)一起住的,但是後來我朋友跟我說他要去北海道住一段時間,所以…」就差那麼一點,月牙的眼淚就落下了 這不是謊言(除了北海道那段),在三次元,月牙的父母在一場車禍中死亡,直到月牙遇到了戀…

「 那…月牙你要不要先來我家住?」風丸沉默了幾秒後開口

「 可以嗎?」月牙用快哭出來的水汪汪大眼看著風丸

「 嗯!反正我一個人住,沒關係的」

「 謝謝你!」月牙開心的笑出來 仔細一看會發現風丸雙頰染著淡淡的緋紅 其實,月牙笑起來還滿可愛的嘛…這真的是早上那個令人畏懼的少女嗎?

*

月牙隨著風丸,來到一棟看似老舊,但卻又不失典雅的公寓,走到電梯裡,風丸按了數字6,電梯慢慢往上爬

風丸看著靠在一旁牆上玩手機的月牙 他的雙腿跟其他一年級的比,卻是比較修長也比較瘦(也是速度比較快的原因),個性嘛…照剛剛的對話來看的話,應該還滿好相處的 「 你在想什麼,一郎太?」回過神來,發現月牙的臉在自己面前放大好幾倍,而且他剛剛是不是叫自己一郎太…咦!!!

「 月牙你剛剛叫我…?」風丸驚慌的說

「 一郎太啊,這是我的習慣,我不喜歡人家叫我的全名,所以我也不會這樣叫人家,我都會幫大家取我專門叫的名字,不過有些人就會直接叫名字!」月牙像是發現了風丸的驚慌,解釋

「 喔…是這樣子喔…」嚇死我了…

叮咚--

「 到了!」風丸拿起鑰匙開門

「 你先去客廳等我吧!」語畢,風丸提著購物袋,走向廚房

「 喔…」風丸家…其實蠻漂亮的

不知道戀進行的順不順利?應該是沒問題吧!畢竟戀遇到的人是吹雪啊!(應該會吧)

*

【要跟吹雪好好相處喔】月牙這傢伙,什麼叫跟吹雪好好相處啊…我又不一定會遇到吹雪…

「 那個,請問怎麼你一個人站在這?」銀灰髮少年問眼前有如暖陽的橙髮少女 「 咦??」少女轉頭

「 啊…我叫做吹雪士郎,嚇到你了嗎?」吹雪問

「 沒…沒有,我叫蒼月 戀,我會在這裡是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去…」戀停頓「 因為我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可是他後來有很重要的是要先回去一陣子,叫我先待在這裡…」戀眼色下沉,眼淚快要流出

「 那不然你…要不要先跟我的白戀去?」吹雪溫柔的問

戀沉默

「 走吧!」吹雪拉起戀的手

*

「 吶,月牙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轉來雷門嗎?」風丸看著月牙

「 應該…吧,不然我也沒地方去啊」月牙回答

「 也對喔…」風丸苦笑

「 你會加入足球社嗎?」

「 嗯…」

「 那就這麼決定囉!我先去幫你辦手續,那月牙你就先去洗澡吧!這是給你換的衣服」風丸拿出一套衣服

看來,待在這應該也會滿有趣的,只是夜木的各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