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就是這樣的,

你要說我是雙面人也好,

反正對我來說,沒有差

--夏 月牙

「 月~牙~起床了!不要才剛轉學的第一天就遲到…」風丸走進月牙的房間,叫醒還在睡的月牙

「 !!要遲到了!?」月牙馬上從床上跳下來換衣服,呃…等等…好像有什麼不對勁

一,一郎太你出去啦!」月牙害羞的趕著風丸

「 啊…對…對不起!」風丸反應整整慢了一拍才意識到是在女生的房間,雙臉刷上一層緋紅 就這麼過了一個熱熱鬧鬧的早上……

【足球社】

「 就是這樣,他就是今天要加入雷門足球社的月牙」風丸對著社辦的其他人說

「 大家好,我叫夏 月牙,你們可以叫我小月,月牙,或者是小夏,隨便你們喜歡怎麼叫,反正非必要不要叫我的全名就對了」月牙快速的介紹完自己

「 是說怎麼小月好像跟昨天感覺起來不太一樣?」栗子頭的小栗(栗松)問 「 你們等等看練習就會知道了」月牙露出溫柔的微笑說,讓大家的臉上都帶著一層紅暈

「 來吧!小月」阿守說,好吧,既然你都說了,那我就踢吧!

「 我要上囉!阿守」月牙笑著說,可是是冷笑

「 初之蓮 白月」月牙毫不留情的將球直直踢向球門 即使圓堂用了黃金神掌也沒能擋下這一球 「 阿守,再來一球!」 就這樣,月牙總共踢了將進一百球,而圓堂大概只有後面幾球有稍微接住,本來還要繼續練下去的月牙,直到聽到…

--嗶

「 各位~休息一下吧」小秋在場邊大喊 「 各位,看到了吧…這就是在足球場上的我,你們一定會覺得我是雙面人吧…但是,這就是我踢球的一貫風格」月牙低下眼眸冷冷的說

「 不會啊!我覺得小月你超強的耶!踢了那麼多球,不僅不會累,而且力道絲毫都沒減弱!」圓堂很興奮的說

「 是說小月你超強的!速度好快喔」栗松很雀躍的說,換來的是月牙一個淡淡的微笑(&風丸的嫉妒)

好萌啊--

*

「 呼~練習結束了~一郎太,我們回家吧!」換好衣服的月牙走到似乎在想什麼事的風丸的身邊

喔…走吧!」風丸回過神來說

「 阿守~我跟一郎太先走囉!」月牙轉過身,對還在想究極奧義的笨蛋…是圓堂說

「 小月,風丸拜拜~」圓堂說完又繼續想他的究極奧義

*

「 各位,夏未同學有事要跟你們說」小秋拉開社辦的門 「 已經幫你們決定好下一場練習賽了,下一場的對手是 尾刈斗國中」

(未完待續)

*****

哎呀~~今天這篇似乎有點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