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尾刈斗國中?」圓堂歪頭

「 好比說會連續三天發高燒,突然刮起颱風,腳無法動彈…是一所受到詛咒的學校對吧?」月牙手撐著下巴說

「 小月你怎麼會那麼清楚」阿守…不要用那種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我,我會受不了的… 「 因為每所國中我都有做過事前調查」其實是因為電視都有說啦…

*比賽當天(中間省略了很多)

「 他們來說

…都沒有長的比較帥一點的嗎?」月牙嘆氣的說

「 …」原來你是腐女?!眾人OS

「 這位女同學,你這樣說不怕被詛咒嗎」尾刈斗的隊長,好像是叫幽…啊~小幽說(喂喂人家叫做幽谷啦!!而且不認識的你也這樣叫?)

「 詛咒?不就只是你們耍的一些小伎倆而已嗎?」月牙聳肩

「 你這樣說,是真的會被詛咒的喔!」另一個也長得很奇怪的…一邊說一邊竊笑

下一秒,雪髮少女連看都沒看,直接說「 冰蓮!」從天而降的蓮花被冰凍了起來,重重的砸在那個竊笑的人身上 「 沒人問你的意見,順帶一提,冰蓮就是我負責對付囉唆的人所創的必殺技喔!」月牙露出"危"笑,淡淡的說,月牙不喜歡有人在要比賽之前還囉哩八唆的搗亂他

「 唉呀!這位不就是獨自一人打敗帝國的殘月破,夏 月牙同學嗎?幸會幸會!」那個長得也很奇怪的教練說,看來尾刈斗都是一些奇怪的人,有什麼教練就有怎麼樣的學生…

「 喂!你剛剛叫了我的全名吧…我,討厭人家叫我的全名!所以你叫了我的全名,對於跟我下戰帖,我…接受你的挑戰!」月牙的臉陰暗了下來,瀏海遮住了半張臉,顯得會恐怖

「 …」等等!下戰帖跟叫你全名有關係嗎?眾人再次OS

*比賽開始

一陣狂風吹過,尾刈斗的球門裡已經一顆球了

「 這是什麼樣的速度啊?!才開賽30秒,雷門就得到第一分啦!」實況轉播的那隻馬(角馬)用很不可思議的聲音說

「 什麼?哼,還真是有趣呢!」尾刈斗的教練先是用驚訝的表情,隨之露出一種很奇怪的笑

「 青龍咆哮!」

--嗶!雷門再奪一分

「 烈焰龍捲風」

嗶!雷門的第三分 那個長得怪怪的教練終於跟動畫一樣唸那奇怪的咒語了,那群人也真是的,連是自己的隊員還是對方的都搞不清楚

「 鬼魂定身術!」尾刈斗的隊長伸出手大喊,看大家都不能動後,起腳射門 月牙淡淡一笑,跑回後衛所在的區塊,單腳擋下幽谷的魔幻魅影踢 為什麼月牙還能動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月牙知道比賽會有什麼狀況,所以在比賽前就一直帶著耳機,當然就不會被下咒

-嗶嗶~嗶~

比賽結束3:0雷門國中獲勝

「 小月你超厲害的!!」圓堂很興奮的對月牙說

太弱可是有損這個稱號的」月牙將雪色長髮放下

「 好耶!接下來就是明日之星足球大賽了!」圓堂像是發了神經似的突然大叫

「 阿守你也小聲點,耳朵很痛耶!小心我會去把你吊在旗桿上,讓你變雷門的人肉標誌!」月牙摀著耳朵大叫,沒辦法,誰叫他站在圓堂旁邊

「 呃…抱歉,因為想到可以參加明日之星,我就整個都熱血起來了咩~」圓堂抓抓頭說 月牙輕笑 看來…明日之星開始之後,又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要發生了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